課程資訊

申請入學

線上報名

課室活動

校外教學

課程資訊
為了增加學生的學習機會,提高學習效果,增加學習樂趣,除了正規班外,本中心每期皆安排5-8門不同類別之免費課程供學生修習。

免費課程除了語言學習類,如正音課、TOCFL加強課、旅遊學華語等等,還有書法、篆刻、中國結、香包等傳統文化課,還特別規劃自己動手做台灣小吃的課程,學生們可以學習常見的傳統小吃,像蔥油餅、蛋餅、珍珠奶茶...等等。所有的文化課都用中文教學,學生們除了學習如何做小吃,還可以學習常用的廚房用語、常見的調味料名稱。

每門課程名額有限,只提供本中心正規班學生加選,不對外開放。
*報名採先到先選的方式
*報名時間都公告在中心行事曆,請自行留意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