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資訊

租屋注意事項

住宿資訊

²  校內住宿:
一、政治大學學生宿舍(自強十舍)
本中心學員可申請政治大學宿舍,但因住宿名額有限,僅能提供20個床位(男女各10床),故以新生為優先。

費用

台幣23,150 / 三個月(已含台幣1,000元押金)

房型

雙人房

*注意事項

學生宿舍不提供床墊、枕頭、棉被。其他規則請洽本中心。

連結

宿舍區照片
宿舍網路註冊 

如何知道自己電腦的網路卡號呢?

學生宿舍輔導與管理辦法

 

二、政治大學國際學人暨學生會館 (NCCU-iHouse)

政大國際學人暨學生會館提供每期16床給本中心學生申請、使用。相關參考資料,請見以下連結。

 

地址

 

台北巿文山區秀明路211217

連絡方式

電話: 886-2-29368869

傳真: 886-2-29367769

電郵ihouse@nccu.edu.tw

房型與費用

單人房-台幣13,000 / 一個月

雙人房-台幣8,500 / 一個月

學生會館位置圖

學生會館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OER6U5ww

 

 

*校內住宿申請注意事項

 

1.

請在填寫本中心申請表時,於住宿選項框欄內勾選您欲申請的宿舍與房型。

 

2.

可住宿時間將以期別為單位(一期=三個月)。

 

3.

由於床位有限,而申請者眾多,本中心會在申請截止日後以抽籤方式決定住宿名單。如需要參加抽籤,請務必於申請表上勾選您欲申請的宿舍。

 

4.

申請結果與候補名單將在每期申請截止日後,公布於本中心網站。




²  校外住宿
由於木柵是一個小鎮,住屋極為有限,尤其九月初時租屋機會較少,因此您最好提前一週至兩週來台找住的地方。

若需租屋相關資訊,除可留意張貼於本校正門或側門附近的「房屋出租」紅紙廣告外,可至本校「行政大樓」三樓「學生事務處」索取政大附近之「租屋資訊」或上網查詢。學員們可考慮與政大學生分租公寓,或向一般民宅分租房間。

在政大附近之住宿費用,每人每月約新台幣4,000~9,000元(相當於130~300美元)

**除政治大學自強十舍及國際學生及學人會館住宿外,本中心恕不負責任何其它住宿之預訂。

校外住宿資訊:PDF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