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 冬季期】入學申請查詢公告

為了讓申請本中心的申請者及時瞭解自己的申請進度,本中心特別提供線上查詢連結。現在,你可以透過下面的連結,查詢您的申請入學進度,方便您規劃您的中文學習計畫:

 

【申請進度查詢連結】https://reurl.cc/b9kbyd

 

1.     申請進度預計每週更新一次。

2.     如果您為一般申請者,本中心將會於冬季期申請結束後,寄出入學通知,方便您申請簽證。

3.     寄出入學通知時,我們也會告訴您其他重要的事情,例如註冊時程、註冊意願調查,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

 

如果您在查詢過中遇到任何問題,或是對申請進度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最後,再次感謝您對本中心的支持。我們期待您的加入,我們冬天見。

 

政大華語中心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