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語文教學中心誠徵租屋義工(限政大生)

想找語言交換或認識外籍朋友嗎? 這是最佳的機會!

八月初~九月中我們將需要您的協助,幫初來乍到的外籍生在台灣找個舒適溫暖的家!

1. 工作時間:八月初至九月中

2. 工作內容:

  (1) 透過E-mailLine等了解外籍生想找的房子型態,並蒐集房屋資料。

 (2) 外籍生抵台後帶領看屋、協助與房東溝通聯繫、契約說明等等。

3. 注意事項:

  (1) 依照外籍生需求人數及義工人數的多寡來分配,基本上一位義工會配到1~2位外籍生。

  (2) 本中心會以email與各位義工聯繫,請務必填寫正確的email,並定時查看。

  (3) 請不要代替外籍生預付訂金或訂屋,務必由外籍生自己看房並做決定。

4. 如您可於上述時間配合並提供協助,請於729日前填寫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2osYg3YGEA2VfeZf6(本中心會於盡快與您聯繫)

 

註:

(1) 如您想和好朋友(亦需上線報名)一起提供協助,請特別標明。

(2) 如您需要租屋義工證書,也請在線上報名表上勾選選項。

 

如有其他問題,可聯繫本中心林專員/ 02-29393091#67141 / mandarin@nccu.edu.tw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