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秋季期免費文化課程公告

(僅限就讀本中心同學申請)

 

備註:

 

1.

報名期間:922(週三)上午11:10923(週四)下午4:00止。

 

2.

報名方式: 報名時請到華語辦公室填寫申請表並繳交講義費 (10-170)

 

3.

資格限制:2021年夏季期缺課3-5次者不可選課。每人限選兩門課 (灰色標記#3-4 的文化課除外)

 

4.

請參加適合自己程度的課程。每門課缺課3-5次者下一季期不可再選課。

 

5.

上課地點與時間會於開課前公佈在佈告欄及網站上。

 

6.

請學生本人親臨現場報名,並留意同一時段勿報名兩門課。

 

7.

10/12-10/15停課一週(6)

 

8.

選課後即無法退選,請仔細考慮。

 

9.

如果想選的課人數已滿,但你的程度符合開課程度,可排入候補名單。第一週上課如有名額,將以候補順序,以e-mail通知上課。如果選的課未滿5人,不開班。

 

序號 No.

班別 Class

1

學成語:兵法三十六計

Learning Idioms from Art of War - 36 Stratagems

2

從顏色看成語

Learning Chinese Idioms about Color

3

人氣台灣小吃-蔥抓餅

Taiwanese Delicacies- Scallion Pancake

4

怎麼做珍珠奶茶

How to Make Bubble Tea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