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中心徵美國短期中文研習團學習輔導助教數名

國立政治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

徵美國短期中文研習團學習輔導助教數名

A.    預計徵聘人數:5人。 

B.     工作時間:

1.    6/13 ~ 8/5

2.    於此期間參與校外教學、校內文化課,或分組帶領學生進行語言輔導。

3.    時間為每周一~五,預計12:00~17:30(每日實際工作時間將另行通知)。 

 

C.    工作內容:

  1. 教學輔導方面–
    語言課課後輔導:學生居家隔離及自主管理期間,採線上進行。主要內容為提供當週校外教學相關資料(閱讀/影音資料),以及回答學生上午語言課之提問;居家隔離及自主管理結束後,地點改至國際大樓教室/會議室。
    下午校外教學/文化手作課,協助簡單翻譯,或是協助學生了解老師解說的內容。

2. 下午課程/校外活動全程陪同,進行語言練習及交辦之行政業務

 

D.  應徵資格:
1.
目前就讀國內外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
 
或國內外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畢業,
 
或目前就讀/修畢華語文學分學程。

2. 中文發音標準。
3.
個性活潑外向,樂於與外籍朋友溝通

 

E.     薪資:每一小時168整,依實際工作時間計算(歡迎與結業餐會不給薪)

 

F.     注意事項:

1. 中心負擔門票與專車接送費用

2. 目前課表尚在安排中,每日下午實際工作時數將依確定之校外教學地點文化課程內容而有所調整。

 

G.    應徵方式:
請將附照片的履歷531日(一)23:59email mandarin@nccu.edu.tw,標題名稱:應徵美國短期團學習輔導助教-姓名」。

並在履歷中敘明以下問題的答案:
1.
自我介紹-簡單敘述個人人格特質及參加此次中文助教對你個人的助益。
2.
是否有帶領過外籍生活動,如是,請簡述工作內容。
*請注意:簡歷中應敘明連絡方式附上華語文教學系所學生證或畢業證書、或就讀華語文教學學分學程修課或研習證明。

*基本上以全部/多數打工時間都可配合若為政大生,則未在本校其他單位工作者,優先錄取

 

結果將在62日(四)17:00,以email通知。

 

 

如有其他問題,請來電02-29393091#62055(戴文慧專員)
CLC Office hour:
每周一至五 8:30~17:00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