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5月17日(一)開始,所有課程皆改為遠距教學。
各位同學您好
 
因應最近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將防疫層級提升至第二級的狀況,政治大學公布了新的防疫政策:自5月17日(一)開始,所有課程皆改為遠距教學。
 
因此,華語文中心課程從下週一開始也將改為線上上課。
 
請確認自己住宿地方的網路通暢,老師們也將盡快告訴你接下來該如何因應。
 
在這段時間,請注意個人衛生,若要外出,也請戴口罩。
 
華語文中心辦公室仍然照常上班,若你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謝謝你的合作!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