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春季期_0202更新】IHouse新舊生住宿名單

2024春季期_0202更新IHouse新舊生住宿名單

請見2024年春季期IHouse住宿新生申請結果如附件

 

在回覆住宿意願之前,請詳閱email附檔的步驟說明及住宿規定

 

請在台灣時間25() 晚間23:59依信件說明及所提供的資訊,確認你的住宿意願並繳付訂金。

 

請注意:如果已經確認住宿,又自行取消住宿,訂金將不予退還。

 

附檔也附上候補名單,若有學生主動放棄入住資格華語文中心辦公室會用電子郵件通知您我們也會一併在網站更新訊息。

 

謝謝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