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九屆「臺灣好精彩!」圖文攝影暨短片大賽】開放報名徵件囉!

嗨!大家好!祝你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新年。
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這個時期讓我們一同探索美麗的臺灣吧!
只要現在是教育部、外交部、科技部 臺灣獎學金 以及華語文獎學金的受獎生都可以報名參加這次的 「第九屆臺灣好精彩!」圖文攝影暨短片大賽。」
不要猶豫分享你的作品把大獎抱回家喔!
那…就趕快拿起相機,好好享受攝影的樂趣吧!
申請收件截止日為2021年3月26日。
以下是比賽辦法及報名表:https://reurl.cc/R6Yml9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