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中心 徵美國華語研習團學習輔導助教數名

國立政治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

徵美國VMI華語研習團學習輔導助教數名

A.    預計徵聘人數及工作時間:

1.   預計徵聘人數: 3-5

2.   需求期間: 2024/6/23 ~2024/8/10,詳請參雲端連結(https://reurl.cc/ZeaGVa),底色標示部分。實際狀況可能因課程狀況調整而有所變動。

3.   需求內容: 參與校外教學、校外參訪,或分組帶領語言課課後輔導/語言練習

 

B.  應徵資格:
1.
中文發音標準、準時且認真負責。

2. 個性活潑外向,樂於與外籍朋友溝通。

3. 為配合該研習團團員語言學習內容,目前就讀校內華語文教學相關系所,或修讀華語文學分學程之本國籍政大學生尤佳。

 

C.    薪資:每小時183整,依實際工作時間計算(歡迎與結業餐會不給薪)

 

D.    注意事項:

1. 中心負擔門票與專車接送費用

2. 目前課表尚在調整中,每日下午實際工作時數,將依確定之校外教學/參訪地點文化課程內容而有所調整。

 

E.    應徵方式:
請將附照片的履歷512日(日)23:59email mandarin@nccu.edu.tw,標題名稱:應徵美國VMI華語研習團學習輔導助教-姓名」。

並在履歷中敘明以下問題的答案:
1.
自我介紹-簡單敘述個人人格特質及參加此次中文助教對你個人的助益。
2.
是否有帶領過外籍生活動,如是,請簡述工作內容。
*請注意:
a.
簡歷中應敘明連絡方式。

b. 需下載研習團課表(https://reurl.cc/ZeaGVa)後,標示可工作時間。

c. 就讀校內華語文教學者,請另附上華語文教學系所學生證或畢業證書、或就讀華語文教學學分學程修課或研習證明。

*基本上以全部/多數打工時間都可配合若未在本校其他單位工作之政大學生,優先錄取

 

如有其他問題,請來電02-29393091#67141(林芳如專員)
CLC Office hour:
每週一至五 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