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動

政大活動

國內活動



華語教學工作坊 :【轉動華語課立優(C-CLIL)的三稜鏡】
2021-07-17-2021-07-17 10:10-12:00 線上工作坊

主題: 【轉動華語課立優(C-CLIL)的三稜鏡】
介紹:本次工作坊為"華語課立優123"的第三場,除了延續第二場的"搭起華語課立優的兩把梯子"的部分內容外,亦將介紹使學習展現不同色彩的幾項要素。 歡迎對華語課立優教學有興趣的教學工作者踴躍參加!

講者:王贊育博士
王贊育老師,現職臺師大華語系博士後研究員、兼任助理教授。曾任臺師大華語系兼任講師,政大、世新、淡江華語中心教師,僑委會海外華文教師研習講座。專長為課立優課程設計、語言習得、華語文教學及師資培訓。

主題:【轉動華語課立優(C-CLIL)的三稜鏡】
人數限制:24人
報名截止日:7月11日
報名結果將於7月13日以E-mail通知

*以參與過前兩場課立優工作坊、本校華語文中心老師及華語文學程學生優先

Address: 64, ZhiNan Road, Sec. 2 Wenshan District, 11605 Taipei, Taiwan, R.O.C.
TEL: 886-2-29387141, 886-2-29387268   FAX: 886-2-29396353
E-mail: mandarin@nccu.edu.tw Copyright © 2021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